一童喜動千萬步
2021-11-26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全校活動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於11月26日舉行「一童喜動千萬步」虛擬運動旅程活動,是次活動旨在鼓勵同學養成每天做運動的習慣,強身健體。活動當日,本校師生連同三十多間計劃學校的參加者一同完成長達15分鐘的指定動作。同學們表現很好,非常投入,能堅持到底,值得讚賞。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32690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