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C正向吉祥物命名大賽

正向吉祥物

正向吉祥物命名大賽有結果了,得獎者是3B班張靖霖同學。我很高興靖霖同學和家長以親子的形式為我命名,

我的中文名為「洋洋」,英文名“Aqua”。靖霖同學和家長的創作理念非常有意思,大家可以參閱一下她們的參賽表格。

 

 

 

 

 

命名大師:3B張靖霖 創作大師:6A歐陽廸霖及盧卓欣老師

 

 

在這裏我非常感謝所有為我設計和創作的同學、家長及老師,在未來的日子洋洋將會代表YDC向所有人宣揚正向教育,希望為大家帶來豐盛而幸福的人生!

 

 

 

 

YDC正向大使命名大賽宣傳片

 

「YDC正向吉祥物命名大賽」報名表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32618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