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年曆卡創作比賽」
「正向年曆卡創作比賽」

「正向年曆卡創作比賽」經已完結,是次收到超過六百份作品,承蒙各幼稚園、幼稚園家長及學生積極參與。參賽者的表現非常出色,不論在畫作設計、填色技巧,或是口號創作等各方面,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活動得以成功,實在有賴各位的支持及付出,亦在此恭喜各位得獎者!

獲獎名單

 
傑出獎作品欣賞
K1 馬莃霖 元朗三育幼稚園「笑對逆境無難度,乘風破浪我做到!」
K3 陳樂瑤 元朗東莞同鄉會熊定嘉幼稚園 「七彩人生由我起,乘風破浪勇向前。 前路荊棘不用怕,滿載夢想我做到。」
K2 何昊恩 天樂幼稚園暨幼兒園 「正向積極,自信熱誠 樂觀生命,成就豐盛!」
K3 黃智妍 天樂幼稚園暨幼兒園 「正向人生滿希望,逆境自強由我創。 雨過天晴雲見開,風吹雨打由我擋。」
K3 朱承尉 雅麗斯俊宏軒幼稚園暨幼兒園 「培育關懷下一代,正向人生創未來。」
K1 李子晴 仁濟醫院林李婉冰幼稚園 「正向人生,不畏艱辛。 縱遇苦困,勇往前行。」
K3 李婧佟 雅麗斯俊宏軒幼稚園暨幼兒園 「面對困難有信心,正向思想活出愛,快樂微笑互幫忙,勇敢堅持齊感恩。」
K2 張浠晴 佳寶幼稚園第三分校(天瑞邨) 「敞開心扉迎明天,展現活力每一天!」
K1 葉紫菁 仁愛堂吳黃鳳英幼稚園「『姚』人生慢慢長, 正向生活必『達』『之』 」
K1 梁佩晴 圓玄幼稚園(天逸邨)「正向思維 伴你成長 讓我高飛 開心每一天 Get! Set! Go!」
K2 吳豊然 新界神召會懷恩幼稚園「艱難日子總會過,進步挑戰成就我!」
K1 周卓軒 神召會禮拜堂天澤幼兒園「積極人生,滿載繽紛。正向感恩,傳遞愛心。」
入圍獎作品欣賞
K2曾詩螢 中華基督教會元朗堂朗屏邨真光幼稚園 「常存感恩正向人生,滿有成就健康身心。」
K2鄭淳謙 中華基督教會元朗堂朗屏邨真光幼稚園 「遇到逆境不氣餒,正向思維尋出路」
K1劉泓彥 雅麗斯俊宏軒幼稚園暨幼兒園 「勤學善思,開心人生! 懂感恩,明事理,樂助人!」
K1 劉柏賢 元朗東莞同鄉會熊定嘉幼稚園 「正向思維、積極的態度去探索人生,你我做得到」
K3 陳㬢妍 元朗信義會生命幼稚園 「笑向積極人生觀 乘風破浪邁向前 屢試屢敗抱希望 歷練過後迎彩虹」
K2 陳姵澄 信義生命堂幼稚園「健康樂觀每一天 幸福喜樂一整年」
K2 謝蔚莛 佛教慈光幼稚園 「樂於探索,喜悅由心。 勇於挑戰,獲益尤甚。」
K1 黃冠謙 東華三院黃朱惠芬幼稚園 「正向有道 勤儉忠信 負面勿望 攜手邁進」
K1 葉靖嵐 宣道會陳李詠貞紀念幼稚園 「積極學習好開心,常掛笑容滿歡欣。」
K2 劉昕玥 宣道會陳李詠貞紀念幼稚園 「創新積極心明亮,愉快增值齊向上。」
K2 王翔生 新界神召會懷恩幼稚園「努力奮鬥,生命由我創」
K2 陳心樂 天樂幼稚園暨幼兒園「積極,樂觀,正向人生。 你得,我得,大家都得。」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44338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