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見名家》

為加強大眾對東華三院屬校的認識,教育科及企業傳訊科與媒體《灼見名家》合作,拍攝了 一連五集有關東華三院教育的短片。

每集短片邀請到本院不同的持份者從多角度探索本院的教育理念、「全人發展」的方針、實踐及成效。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原載於《灼見名家》網站 及 YouTube 頻道,本校獲授權轉載。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54011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