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FUN英語小學堂 幼兒多元智能活動(第三天)
2022-07-23 (星期六)
活動類別:家長活動¦學校盛事
「繽FUN英語小學堂 幼兒多元智能活動」來到第三天!小朋友們繼續到校參與各項活動,更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向家長展示三個星期「YDC Sing Sing學堂」的學習成果。小朋友們毫不怯場,表現精靈可愛! 另外,學校本年度積極推動「桌上遊戲」,讓學生享受遊戲之餘,同時培養高階思維,解難及分析能力。當天有幸邀請到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榮譽學校發展主任陳可兒博士到場帶領家長親身體驗桌遊的好處,本校一眾桌遊大使也趁機一展所學,協助陳博士教導家長學習桌遊,向家長作遊戲講解,更一同與到校家長玩桌遊,氣氛樂也融融。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44320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