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盆菜宴
2024-03-01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全校活動
三十周年校慶---「同行三十載盆菜晚宴」於3月1日晚進行,雖然當天晚上天氣轉冷,但在我們YDC的校園內卻充滿溫情。YDC的前教師和職員、家長、校友、老師、職員及學生聚首一堂享用盆菜美食。於晚宴期間各參加者笑聲不斷,紛紛合照留作紀念,樂也融融,再加插抽獎環節,令活動錦上添花。期望YDC能繼續凝聚各位,為大家增添幸福感。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70051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