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 以愛同行  

家長教師會是家長與學校之間聯繫及溝通的橋樑,建立夥伴合作關係。
透過家校緊密的合作,共同促進學童在學業和身心健康成長。家教會透過各類活動,發展家長教育,加強親子關係,
讓家長更明白子女的需要,同時透過定期會議,能夠對校政提出意見,推動學校各方面發展。

親子活動-1
家長活動
家長義工
家長講座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44417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