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同學們在這特別假期中保持熱愛學習的心,各科老師特意製作了豐富的學科小片段,讓同學們動動腦筋,多思考。

同學們觀看影片後,可到學校Facebook的留言區回應片段中的問題,如回答正確,可獲小禮物一份,鼓勵大家踴躍參加!

5月16日 電腦科

5月10日 體育科

5月3日 普通話科

4月25日 圖書科

4月18日 數學科

4月11日 英文科

4月4日 音樂科

3月28日 常識科

3月21日 視藝科

3月14日 中文科

 

Facebook留言區 

請按此處yes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44468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